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将新购城市公交车100辆 新辟公交线路5条

【连网】(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王发清 韩丹)近日,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今年我市将继续实施公交优先战略,新购城市公交车100辆、新辟公交线路5条、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4条,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近日,市运管处印发了《2015年度市运输管理处“以人为本、幸福出行”便民惠民实事项目》的通知,以此着力改进民生项目,让广大群众充分体验道路运输行业贯彻“六个交通”带来的便捷、优质服务。

我市“以人为本、幸福出行”便民惠民实事项目涵盖城市公交、出租、城乡客运、货运物流、维修驾培、从业人员管理等各个运输子行业,可谓亮点纷呈,突出体现在建设出租汽车电调中心,实现出租汽车电召服务模式、开发“掌上公交”应用程序,完成手机“掌上公交”客户端的运用,实现公交信息手机即时查询、新购城市公交车辆100辆、新辟公交线路5条、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4条等方面。

为确保将“以人为本、幸福出行”便民惠民实事项目落实到位,市运管处将项目进行细化分解,制定完成时间表,明确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责任领导,确保逐条逐项按时保质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