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私家车路口起火 烧成空壳

【连网】(记 者 梁洪胜)5月23日下午1时10分许,市区海宁大道与瀛洲路交叉路口,一辆正在行驶中的轿车突发大火,停车避险的车主立即报警,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及时扑灭了大火,但轿车被烧成空壳。

5月24日下午,家住市区御景龙湾的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海宁大道与瀛洲路交叉路口,一辆轿车车头突然冒烟起火。当天下午1时2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桑塔纳轿车停在路边,车头正向外冒着火苗。现场几名消防官兵正在用水枪向起火轿车喷水。

经过消防官兵十分钟的紧急救援,明火被扑灭。据车主介绍,自己的桑塔纳轿车已经超过15年,当时,他驾车正常行驶经过该路段,准备拐弯后回家,可能是气温较高,加上车辆部分零部件老化,才导致车身突然起火。

消防部门:

夏季来临 预防车辆自燃

市消防部门提醒车主,夏季来临,要预防车辆自燃,每天行车前务必检查汽车线路、和油路,确保无破损、漏油、胶皮老化等现象;要经常检查水箱内的水是否充足,保证刹车用水,并在行驶过程中适时刹车,对车胎进行冷却;高温下开车,切忌让发动机超负荷超速运转,不要让车子长时间暴晒。行驶中若有异响、异味,应立即熄火靠边停车进行检查。如果已经发生火灾且无法控制,要及时报警。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