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连云港春季房展会完美收官 参展房企收获满满

1

【连网】(记者 杨锐冰/文 薛依阳/图)昨天,为期3天的“恒润·郁洲府杯”2015连云港春季房展会在苍梧绿园顺利落幕。本届房展会吸引了3万余人次前往,现场成交量达100余套,每家楼盘都迎来了大量的意向签约客户。本届房展会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一次房展会,参展的19家房企均表示收获满满。

市民参与房展会的热情高涨

房展会向来是港城楼市“晴雨表”,不仅给客户带来了最新最优的房源信息,也让开发商尝到了不少甜头。汇聚19家精品房企的房展会,在短短3天时间里,吸引了大批看房市民。

自5月22日开幕以来,每天前往苍梧绿园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周末两天,苍梧绿园更是人气爆棚。为期3天的房展会天气晴好,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参展环境。

本届房展会共有19家房企20余家楼盘参展。包括秀逸苏杭、香溢广苑、万润、星海湖壹号等,房源遍布我市各个区域,涵盖了包括住宅、商铺等在内的全部建筑业态。除了各类商品房楼盘展示外,还吸引了30多家家装建材企业、11家汽车品牌参展,展示内容一应俱全。

“本届房展会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一次房展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房展会主办方介绍,与去年的房展会相比,本届房展会期间,市民的参与度及投资热情更加高涨。

3天共吸引3万余人次前来参展,现场成交100余套,意向签约客户更是不计其数。

绿化好环境优的小区成首选

本届房展会参展商中,不少大户型吸引了改善型购房者的目光。

如星海湖壹号主推的143平方米四房,由于户型设计优越,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目前,我们主推的就是四室两厅两卫的大户型,面积严格控制在144平方米以内,为客户省下不少税费。”星海湖壹号项目副总经理周涛介绍,现在不少市民更喜欢紧凑户型。开发商也更注重户型面积的实际利用,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

香溢广苑也主推140平方米左右的大户型。“大户型舒适度高,比较受购房者认可。”该项目销售部经理于沛君介绍,大户型满足了二次改善型居住需求,颇有市场前景。

不少出于改善型居住需求的购房者表示,在选房子时更注重产品品质。这类购房者对小区绿化面积以及周围景观、环境要求都较高。

位于郁洲公园内的泰恒华府正在开发最后一期楼盘。整个项目坐落在4万平方米的公园里,受到不少改善型居住购房者喜爱。该楼盘营销部总监潘伟介绍,现在楼盘仅剩少量现房,户型建筑面积在167-340平方米之间。“房展会3天时间,我们也推出了优惠让利活动,如交6000元抵2.3万元、交1万元抵4万元等,不少购房者现场签约。”潘伟表示。

“到展位现场咨询的客户当中,很多都对每一个空间的实际使用、装修的每一项细节、朝向等问题进行了追踪式的咨询。”多家楼盘的销售顾问表示。

购房者对楼市信心不断增强

本届房展会上,除了改善型居住需求,刚需购房者占绝大多数,一些户型面积适中、总价合理的房源受到刚需购房者的欢迎。

如兰若岭秀主推110平方米左右的房源,价位适中,满足刚需购房者需求。房展会期间,兰若岭秀推出了现场订房赠送49寸液晶彩电活动,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现场下单。

此外,现场签订购房意向的客户,还获赠了各式精美礼品。“房展会期间,我们发现刚需购房者居多,在政策利好刺激下,购房门槛降低,工薪阶层可以更快地实现自己的购房梦想。”该楼盘项目副总经理李占武表示。

目前,楼市出现了明显回暖局面。地产专家任志强此次来连也表示,房价最快在今年四季度出现上涨,最迟明年开始回升。

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即将出台,还会进一步刺激楼市发展。这也对本届房展会形成利好。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从本届房展会的效果来看,市民出手更爽快,对楼市的信心也在不断增强。房企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正是今年购房的最佳窗口期。房企对后市的预期比此前要乐观,价格上浮的可能性较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