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连云港春季房展会精彩开幕 全面激活港城楼市

1

3

2

【连网】(记者 杨锐冰/文 李国瑞 薛依阳/图)昨天上午,“恒润·郁洲府”杯2015连云港市春季房展会在苍梧绿园拉开帷幕。来自港城的近30个楼盘,以及部分家装、建材企业齐聚本届房展会。各大参展楼盘对此次房展会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不少楼盘推出了房展会期间的特别优惠促销,举行了抽奖、表演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苍梧晚报“周末喜相逢”带来的精彩表演,让人们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人气爆棚

房展会为购房者呈现精彩大餐

昨天上午9点38分,房展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现场礼炮响彻整个苍梧绿园上空,气氛非常热闹。

开幕式当天天气凉爽,展会地点优越,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现场人声鼎沸。由于参展楼盘众多,不少楼盘推出了特色小游戏环节,其中不乏抽奖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本届房展会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为期3天。周末,有购房需求的你,不妨带上家人现场逛个够,多种户型、不同地段供你选择。

楼市回暖

现场优惠带动消费者购房热情

随着“3·30新政”、降准降息等利好政策的推出,楼市走向也愈发明朗。此次春季房展会全面激活港城楼市,带动消费者购房热情。

昨天虽然是周五,但前去房展会现场咨询、看房的市民很多。现场好多家楼盘推出了“看房直通车”,带市民前去看房。

本届房展会冠名商共带来了恒润·郁洲府、泰恒华府和海港城三个楼盘。其中,除了海港城为商业楼盘外,其他两个项目均为住宅项目。现场,不少市民咨询、看房。该项目负责人称,房展会期间购房有诸多优惠,如购买167平方米以下房子,交6000元可抵2.3万元;购买167平方米以上房子,交1万元可以抵4万元。

本届房展会上,兰若岭秀也带来了新推出的房源,户型面积在110平方米左右。当天上午9点半,就现场签约一单。短短一上午时间,成交三笔。

“随着政策利好以及刚需客户开始入市,目前港城楼市正在逐步回暖。”兰若岭秀项目副总经理李占武介绍,“今天天气十分给力,作为房企,我们很愿意参加这样的展会,在展示自己品牌的同时,满足老百姓的购房需求。”

文化盛宴

本报“周末喜相逢”助阵开幕式

为了增加开幕式看点,本报“周末喜相逢”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锣鼓声响起。几名长相俊俏的姑娘闪亮登场,迅速将场上的气氛点燃。她们是阿梅舞蹈团队的成员,《夏威夷草裙舞》是她们表演的舞蹈。

接下来是《咱老百姓》、《家和万事兴》两首男声独唱,演唱者李高峰是“周末喜相逢”的老朋友了。

演出现场,来自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兔子先生音乐社”的两名帅小伙,一弹一唱《十年》,让逝去的时光仿佛在人们眼前重现。

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由DN舞团的性感美女们表演的舞蹈《Wiggle》,再次点燃了场上的激情;随后,女歌手龚颖带来的《等你一万年》、《轻轻地告诉你》两首独唱,让场下的观众不禁感叹:“不仅人漂亮,歌声也美。”

此外,由阿朋等带来的东北二人转表演,笑点不断,乐得男女老少合不拢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