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董春科一行调研杰瑞科创园 鼓励创意产品

3W1A3856(1)

3W1A3871

3W1A3886

【连网】 (连网记者 刘欢 通讯员 王婧)5月20日,副市长董春科一行到杰瑞科技创意产业园调研。董春科一行首先听取了杰瑞科创园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江苏酷歌数码集团、天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以及716文化街区。

董春科指出,杰瑞科创园已成为以科技为支撑、以文化为特色的创意园区,是市级文化产业园区的代表。下一步,杰瑞科创园应根据我市的产业布局,准确定位、谋求发展、积极探索,力争创建省级文化产业园区。

董春科就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市相关部门应积极协调,拿出解决方案,让入园企业和职工放心办事、安心工作。目前,入驻杰瑞科创园的酷歌、天马等文化创意企业在软件开发、文化创意、动漫网游、广告传媒、艺术设计与培训等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今后,应加大宣传、市场开拓等力度,文化等主管部门应给予大力支持。

董春科一行还调研了连云港时代联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多多开发具有连云港地域文化特色的创意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