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首届房地产论坛23日开幕 任志强邀你探讨楼市

【连网】(记者 杨锐冰)5月23日,连云港首届房地产论坛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本届论坛邀请到了知名地产专家任志强和你一起探讨楼市,并为你解读最新房地产金融政策资讯。

本届论坛由市城乡建设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协会、连云港连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将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了解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及相关政策走向,展示港城形象、提升城市美誉度,准确把握我市房地产市场形势,促进我市房地产开发和市场健康发展。

任志强,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是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现任北京市政协委员,兼任北京市商业银行监事、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董事。

本次论坛上,任志强将作专题报告。此次来连,任志强不仅是重量级主讲嘉宾,现场还将与大家探讨港城楼市,与港城市民现场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