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苍梧小记者艺术团“童嗨节”精彩演出乐翻天

cw17a02z35

cw17a02z32

cw17a02z28

cw17a02z16

【连网】  昨天的“童嗨节”舞台成了萌宝们争相秀才艺的地方,电鼓、相声、民乐组合、小合唱、钢琴独奏、四手联弹、舞蹈等众多原创节目,让现场的大观众和小观众如痴如醉,每个登台节目都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伴随着节奏动感的鼓声,6位身着橘黄色亮丽服装的小鼓手通过动感激昂的合奏,带来了震撼心扉的电鼓表演《胜利》。不要小瞧了这几位小朋友,他们可是技艺不凡。据了解,他们还登上青奥会的舞台呢。动感的节拍、激情的音乐瞬间引爆全场,表达了大家庆祝苍梧晚报15岁生日的喜悦心情。

随后,师专一附小的两位相声小演员上台表演,这对双胞胎兄弟徐俊杰、徐俊熙表演相声《淡淡的梦想》。只见兄弟俩一捧一逗,配合默契,动作神情都很到位,小明星范儿十足。表演中包袱不疾不徐一个个往外抖,台下家长孩子都笑成一片,并在笑声中了解到,原来给孩子真正需要的梦想,他们的幸福才会更进一步。

在中国的丝竹乐器中,以古筝和竹笛最为有名。由小演奏者顾婉鑫、张馨月和狄文杰用古筝和竹笛弹奏的一曲《喜洋洋》,让现场观众一起走进了细致婉约的民乐世界。

有苗族的地方,就有动听的芦笙音乐、有奔放的芦笙舞蹈、有醉人的羊角酒,当然还有滋味淳朴的小罐茶……解放路小学15名合唱队员合唱了一首《苗山小罐茶》。小歌唱家们除了展现美妙的歌声外,个个身着极具特色的苗族服饰,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仿佛把大家带进了苗家山寨,领略苗族音乐和风土人情的独特魅力。

整场文艺演出高潮迭起,陈俊如、王禹鸥和张诚智弹奏钢琴曲《少女的祈祷》和《拉德斯基进行曲》,孩子们灵巧的手指演奏出一个个美妙的音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小记者“童嗨节”演出的压轴节目,由大庆路小学的18个孩子担纲,个个身着浓浓中国风的服饰,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跳起了舞蹈《红逗》,为小记者艺术团当天的才艺展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近一个小时的表演可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晚报小记者们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蓝天下,“童嗨节”的热情还在绽放,欢乐的氛围仍在蔓延……

音乐喷泉助阵“童嗨节”

星海湖公园音乐广场在公园开放式入口处,湖中有一个高喷100米、长120米的音乐喷泉,也为此次晚报“童嗨节”助阵。

昨天上午,“童嗨节”还没正式开始,如莲花绽放的音乐喷泉开场秀,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而整个演出过程中,音乐喷泉一直在为“童嗨节”助阵,欢快的音乐响起,水柱随着音乐变化翩跹起舞,时而汹涌澎湃,时而细腻无声,宛如音乐会上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人们纷纷用手机拍照留念。

星海湖公园内部分东、南、西、北四条景观轴线,设置了众多的景观节点,制造出高低错落、层次感丰富的园林空间。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星海湖公园有着移步换景,四季不同的独特景观效果。作为一个开放式公园,星海湖公园不仅有占地380多亩的湖面,围绕着湖水还建有各具特色的6个亭子,8座景观桥以及3组有特色造型的建筑,是港城市民休闲的好地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