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家中电动车被盗 窃贼就住隔壁

【连网】(记 者 贺从验 通讯员 杨 莎 杨才华)酒后夜盗邻居家电动三轮车,后销声匿迹。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被盗的电动三轮车将隐匿数月的“小偷”揪了出来。

今年1月17日上午,板浦派出所接群众周某报警,称家中一辆电动三轮车和5袋黄豆被盗。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未获得有价值线索,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5月10日上午,民警接到受害人周某电话,称自己在街上某修车行发现了自己被盗的电动三轮车。后在民警的陪同下,周某经仔细辨认,确定该车就是自己被盗的电动三轮车。随即,民警将电动三轮车和现“车主”李某一起带回派出所。

经李某交代,该电动三轮车是他以350元钱从板浦镇一家收废旧电动车的店铺买来的。民警随即找到店主石某,据石某回忆,该车是某村黄某在1月下旬卖给自己的。当民警调阅黄某的相关信息时,发现其有犯罪前科,且跟周某是邻居。

民警随即将黄某带回派出所审查,在证据面前,黄某如实交代了自己酒后夜盗邻居家车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