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岛5月16日起恢复门票 抓紧最后的免费时光吧

1

【连网】(记者 王夫成 通讯员 崔玉婷 喻兰)5月14日上午,连岛景区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召开,会上发布了连岛5月16日起恢复门票的消息,并通报了景区改造和运营情况。

自2014年5月起,连岛先后投入近4.5亿元,启动三大改造提升重点工程。在景区改造提升工程施工期间,部分景点、路段实行封闭试施工,给游客的出行带来不便,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游客的游玩质量,景区于2014年10月1日起,在景区改造提升施工期间试行开放式管理,免收门票。

目前,连岛各改造提升工程已接近尾声,连岛景区具备了售票迎客的软硬件条件。今年的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为保障旺季旅游接待工作有序进行,连岛度假区管委会定于2015年5月16日起恢复市场化收费运营模式,票价不变,旺季50元、淡季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