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白天毛贼开车进厂行窃 保安截获上百根金属管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马 薇)5月11日上午,市多助保安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向本报反映,几天前,一大胆毛贼开着车,以运送垃圾为名进入一家电厂行窃,三名保安挖开车上泥土后,发现里面存放着上百根特制金属管。

电厂来了运“垃圾”的车

据市多助保安公司大队长杨加军介绍,5月8日下午2时许,一辆蓝色货车开进市区新建西路一家电厂,由于是运送垃圾的车辆,门口的保安也没太注意,当驾驶员开车进入厂区后,保安发现对方行迹有些可疑。

“说是运垃圾,但车辆却从垃圾旁边绕过,而且在厂区停留时间较长。”当两名保安上前询问时,车旁的4名男子神色慌张,保安立即将情况向值班大队长汇报,并要求上车检查。

垃圾下藏了上百根金属管

据杨加军介绍,接到紧急情况后,自己立即赶到现场。“车上覆盖着大量泥土,看起来就是一堆垃圾,但用铁锨往泥土里铲挖时,感觉里面有铁皮!”当保安询问现场4名男子时,他们显得很惊慌。保安见状将几名男子拉住,并与赶到现场的厂区工作人员一起上车检查。

挖开车上的泥土后,现场人员发现下面有几块铁皮盖着一堆物品,“掀开铁皮一看,里面堆着上百根特制的银色金属管!”面对事实,现场一名男子承认他们准备将金属管运出厂外。

毛贼被公安机关带走

保安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4名男子控制并带走。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很多金属管已经断裂,“每根特制金属管价格都很高,要是被偷走了,损失就大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