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楼市现量价齐升

【连网】在多重政策利好影响下,4月份港城楼市交出漂亮成绩单,不仅成交数量达到今年以来的较好水平,重点地段的个别商品住宅成交价出现“8”字头。 

首先在供应方面,4月份,市区(不含赣榆区)商品房、商品住宅的供应面积均不到3万平方米,同比、环比均下降。连云区连续两个月无新房上市,开发区本月无新房上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4.98万平方米、套数1370套,均较上月增长2成多。销售持续低迷的开发区,4月份商品房成交也出现了良好态势;新海新区板块楼盘成交继续向好,据了解,位于新海新区内的港利锦绣江南楼盘,因其地段和建筑质量较不错,自5月开始,每日成交量都近20套。

在当前楼市销量增加、供应未大增的情况下,楼市去库存加速。同时,商品房、商品住宅的成交均价也出现环比增长态势,分别达到6318元/平方米、5983元/平方米,但幅度不大,总体相对稳定。

据了解,4月份,赣榆区及三县商品房销售量超过18万平方米,成交套数超过1700套,较去年同期也有大幅增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