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电大女生遭殴打侮辱事件:两种暴力叠加伤害

【连网】 今天清晨7时06分开始,一则爆炸性新闻迅速传遍网络,有人发现在某QQ空间里,爆出数张女生被殴打致伤的图片,受害者是连云港电大的一位女生,从图片上反映的场面来看,施暴程度令人发指。事后还有人将欺凌女生的现场照片发到网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据权威消息,事情是这样的。5月10日晚,一伙社会不法分子约电大某女生外出校园吃饭,吃完饭后又强行带该女生去酒吧。之后,这伙不法分子在苍梧绿园,以诬陷该女生偷手机为由对该女生进行殴打、剪头发;令人发指的是,他们还对该女生扒光衣服进行拍照,接着又将该女生强行带至某宾馆再次进行殴打。之后,又将该女生带至另一宾馆进行恐吓,要求其赔偿手机款。

5月11日上午,该女生所在班级班主任发现其未到教室上课,几经周折找到该女生,发现该女生脸部、身上有多处被殴打痕迹。

5月11日中午,受害女生在其班主任和家长的陪同下,来到辖区新东派出所报案,警方作了详细记录。目前,江苏省教育厅已经介入,让连云港校方迅速查清事件原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给与事件极大关注,对此事件相关处理工作已经进入程序,正在加紧调查中。

5月11日下午5时40分,连云港警方官方微博@平安连云港发布消息,表示已经开展调查工作。

1

图为@连云港警方的微博截图

5月11日18时51分,江苏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安江苏发布警方通报。

2

5月11日20时,连云港网警发布通报称,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对嫌疑人郑某某、杨某进行审查,后续情况将以适当的方式尽快公布。

为保护受害者隐私,这里就不公布现场照片了。建议网友按照警方要求将相关照片删除,不要在网上进行传播,以免对当事人造成二次伤害。

另外,在此事件中,一些自媒体“争前恐后”地抢先推送受害者照片,形成了网络暴力,给受害者造成了二次伤害。

今天早上7点左右,这些照片被传到QQ空间。

中午12时左右,微博上出现了这些照片。

接着14时左右,连云港本地的公众号开始大量群发推送这一事件和照片,要知道这些公众号通常是在晚上6点左右推送消息,而且部分照片也不经处理。为了博取眼球,完全不顾受害者的隐私。

3

再次建议请那些“抢先”发布消息的微信公众号,删除这些照片,保护当事人隐私,也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再转发这些照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