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单身男女工作压力大 市级机关举办青年联谊会

1

3

2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周 培) 昨天下午,由市级机关团工委主办的“市级机关第四届青年联谊会进企业专场”在东方农商行举办。来自市经信委、市水利局、市城管局等4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3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据悉,该活动不仅增加了机关与企业的互动,也为机关与企业的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好机会。

随着就业压力的不断加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竞争压力也较大,不少单位大龄单身男女呈增长态势。为了缓解这一现象,市级机关团工委通过举办青年联谊会“牵线搭桥”,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

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刘曙静介绍,除此之外,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走进企业,让机关青年进一步了解企业,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有自我情况介绍、8分钟约会、趣味游戏、传情卡片、微信互动等多个环节,为参与者创造轻松、活泼、有趣、宽松的交友环境,促使男女青年进一步沟通了解、建立友情,进而实现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带动青年和增强机关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的目的,受到了与会青年的普遍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