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可去学校参观

【连网】(记 者 朱芸玫 通讯员 杨 猛)昨日,我市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启动仪式上各学校进行了职业教育成果展示和学生技能展演活动。据悉,本届活动周主题是“支撑中国制造,成就出彩人生”。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活动,5月11日至17日,我市所有职业学校校园将面向社会开放,开放课堂、开放实训场所、开放食堂,并接受学生和家长的参观咨询,这些开放活动将成为我市职业学校教育特色和教学成果的展示载体。

除学校开放活动外,近期还将开展职业教育进社区、“职教服务在身边”、职业教育发展沙龙、劳动模范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全市各所职业学校将通过朴素的劳动向社会展示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的办学成果,向社会成员传递“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

值得一提的是,6月份我市教育行政部门还将组织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招生就业宣传活动,此举对即将面临中考志愿填报的考生和家长是个利好消息,有意选择职业教育的同学近日便可前往自己感兴趣的学校参观,实地了解专业情况、办学成果、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创业情况,客观认识社会职业需求,实现初中毕业生理性填报志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