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网恋不靠谱 痴情女遇到的老总竟是情场骗子

【连网】 (记 者 贺从验 通讯员 周宗江)中青年女子通过网络找对象,可要当心了,因为网上常有冒充老板的男子,利用女方情感失意,孤单寂寞,想找个依靠的心理,进行“捕杀”,致使一些对生活抱着美好希望的妇女上当受骗。这不,来连做生意的贵州女子李梅便遭遇了这样一个骗局,不到半个月便损失了6300元。

婚姻不如意 网找如意人

年近50的李梅因婚姻不如意,时常和老公吵闹,导致双方感情与日俱减。孤寂的她常上网聊天,打发时光,想离婚同时又期待着能够通过网聊找到自己后半生的依靠。

4月10日16时许,李梅又到网上寻找理想伴侣,没几分钟,她竟然真的在缘来网上找到了一名男子。男子告诉她,自己叫林峰,是广州白云区峰源公司老总,主要做空调配件组装生意,虽然经济条件很好,但不幸的是,他的爱人三年前却因车祸失去了生命,现在,他很想找个会过日子、实实在在、善解人意、孝顺父母,并且不赌博、不吸毒的女子为伴侣。

李梅一听,马上心潮澎湃起来:这不正是自己也同样期待的另一半吗?于是她便和林峰热聊起来。为打消李梅的顾虑,林峰还告诉她,他身边的那些年轻的美女,他是不敢相信的,因为她们知道他有钱,追他肯定是另有所图,随后他还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给李梅。李梅见对方条件这么好,所提的要求很符合自己的想法,于是便将自己的信息发给了对方。

认识不足半月 老总便设法骗钱

此后的几天里,林峰不时给他发短信、打电话,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这么好的男子愿做自己的伴侣,李梅激动不已,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林峰见时机成熟,便开始实施他的第二步计划———让李梅买股票。他对李梅说自己有个好友是证券公司的总经理,在这位朋友的帮助下,他买股赚了不少钱,建议李梅也买些试试看,并保证说有他在不会亏的。因对股票买卖一无所知,所以李梅就委婉谢绝了林峰的好意。

林峰见一计不成,又施一计。4月19日14时许,他打电话给李梅,称他的公司最近要搞十周年庆典,特邀李梅前往参加,可李梅因生意问题,实在走不开,就说了实情。林峰听了,很是遗憾,随后说为图个吉利,让李梅以对象的名义买四棵发财树送给他。李梅挺高兴:“这么远怎么送啊?”林峰也很高兴,当即提供了广州白云区卖发财树的商家刘经理的电话,李梅联系刘经理后,对方称可以帮忙送过去,但必须先把款打过去。为表示诚意,李梅便于当天17时许到市区通灌南路一家银行给对方汇了3500元。

对方失联 两天后才发现被骗

可是,4月19日晚7时许,林峰又打电话给她,说好事成双,让她再送块匾,还是联系刘经理。她犹豫了一下,但一想到他们要不了多久就会结合在一起了,疑虑瞬间便如轻烟一样随风而去,所以再次相信了林峰的话。4月20日9时许,她再次去那家银行汇了2800元给刘经理。

汇完钱后,她又打电话给林峰和刘经理,可对方的电话打了多次都打不通,但她还是抱着一丝侥幸希望奇迹能够出现。可是两天过去了,对方的手机依旧打不通,发短信对方也不回。至此,李梅才发觉自己上当受骗,在无奈中她走进了派出所。

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中。(文中受害人系化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