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城管部门集中清理路边违章接坡

【连网】(记 者 王 瑞  通讯员 李晓静) “路边的接坡清除了,这下不用担心下雨天雨水不能及时流走了。”5月4日,城管海州三大队接到市民投诉后,动用铲车等工具对幸福南路违章接坡进行了集中清理。

当天上午,城管部门执法人员经过现场查看发现,幸福南路违章接坡大大小小有20余处,均为沿街门面房商户图一己便利擅自设置,给原本干净整洁的道路打了一块块“补丁”。

在现场可以看到,这些违章接坡所用的材料大多是水泥,且大都浇筑在地面上,清理难度较大。为此,城管海州三大队分管领导积极与环卫部门联系,借用铲车等清理工具对20多处违章接坡进行了集中铲除,清理出的水泥废渣装满了2辆皮卡车。

附近一商户告诉记者,因为人行道两端的出入口常常被机动车堵塞,使他们的车辆无法自由通行,他们才出此下策。

据城管海州三大队副大队长解兆辉介绍,这些接坡大多位于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之间,用于车辆上下人行道。这些私自设置接坡的地段,不允许在人行道停放机动车辆。“机动车利用这些接坡上下人行道,导致很多人行道的花砖被压坏。这些违章接坡不仅影响市容,还影响道路排水,为此我们组织人员进行了清理。希望路边商户不要再为了自己方便违规修建接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