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疑似突发疾病 一40多岁男子在市区公厕内离世

【连网】(记者 梁洪胜)5月5日下午,在市区海连路与盐河路交叉路口附近一公共厕所内,一位市民在如厕时发现厕所内躺着一名男子。随后赶到的民警发现,男子已经不幸离世。据了解,男子40多岁,是附近小区居民,疑似突发疾病离世。

当天下午4时许,在海连路与盐河路交叉路口向北几十米处,不少居民站在路东侧的一座公共厕所前,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已经在出事公厕门口拉起了一道警示线,几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该公厕男厕所西边的窗户已经打开,窗台上有一个包。现场一位市民介绍,一名男子躺在厕所里,已经不幸离世。“有人过来上厕所时,发现里面躺着一名男子,就赶紧报警,后来民警和120急救车都来了,检查后发现人已经不幸离世。”

在现场,管理和看护该公厕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下午,自己打扫完公厕后在外面忙,不一会儿一名来上厕所的男子跑过来说,有人躺在男厕所的地上。“我进厕所一看,出事了,赶紧报警。”据该女士介绍,自己也不知道地上的男子是何时进入厕所的。当天下午,死者亲戚赶到现场。

据一位市民介绍,离世男子有40多岁,住在附近小区,可能是突发疾病后不幸离世。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