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感谢有你 晚报即将推出系列惠民活动

【连网】(记者 郭胡成)当你拿到今天的晚报,读到这篇文章时,是不是突然意识到,时间过得好快啊。

翻着这一页页记录并见证着这座城市发展足迹的报纸,你是否曾有一股暖意流过心田?要知道,这份带着温暖的报纸,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15个年头。

因为你的陪伴,他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成长为俊朗挺拔的少年,到今年10月1日,就要过15岁生日了。

因为你的呵护,15年来,《苍梧晚报》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

晚报15年,因你更精彩。感谢有你,晚报即将推出系列惠民活动,旨在让你分享我们成长路上的欢乐与幸福。

写下你的故事

分享你的幸福

15年来,有太多的朋友和晚报结下了不解之缘。这种情缘,三言两语难以说完。那么,请把它写出来,和我们一起分享。

本月开始,晚报将在“海州湾”上开辟专栏,有奖征集“我与晚报十五年”的故事。

不需要给你一个开头,相信你一定会写出一个足以感动自己的故事来。

系列惠民活动

分享我们的快乐

15年,本着“回报社会,回报读者”的办报宗旨,晚报在抓好新闻宣传的同时,也通过多种形式带给大家一些力所能及的实惠。这一次,我们更是用快乐和幸福把“实惠”包裹住。

即日起,晚报将推出系列惠民活动,只要你参与,就可以分享到更多的快乐。

具体活动如下:

●“童嗨节” 成长路上一起嗨

“童嗨节”是晚报送给全市小朋友和晚报小记者的一份“六一”儿童节欢乐大礼。届时将邀请安徽芜湖方特乐园的专业表演团队为小朋友们带来“熊出没”舞台剧。与此同时,晚报小记者也将为大家奉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家电节 一起轻松乐享购

6月初,我们将和苏宁电器联手推出一场家电节。品牌信誉全面保障,前所未有的回馈力度,不论你有着怎样的家电需要,我们都将竭尽全力满足你。

●送欢乐 文艺演出进社区

还记得晚报的品牌栏目“周末喜相逢”吧。接下来,我们将更好地搭建这个大舞台,把更多精彩的文化艺术送进社区,送到你的家门口。

●发红包 参与就有礼品送

除了这些“线下”活动外,我们还将集合新媒体平台的优势,在线上给大家送好礼。从5月份开时至报庆结束,苍梧晚报微信每个月15日都会开展“十五年 送好礼”发红包活动。

大家伙的节日

我们一起嗨起来

15岁生日,既是晚报的节日,也是读者的节日。

为了让大家一起嗨起来,我们会在上述活动结束时,举办一台“压轴大戏”———苍梧晚报第五届读者节以及第五届小记者艺术节。

15岁,对女孩来说,叫及笄之年;15岁,对男孩来说,叫舞象之年。

不管怎么说,都是应该隆重庆祝的。所以这一次,我们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想借这个机会,好好表达我们的谢意。就不唱生日歌了,唱一首刘若英的《继续给15岁的自己》,送给晚报,也送给陪伴和呵护我们成长的你。

继续走下去,继续往前进。路旁有花,心中有歌,天上有星。我们要去的那里,一定有最美丽的风景。都不要放弃,都别说灰心,不要辜负心里那个干净的自己……

15岁的我们,依然相信,只有携手前行,才会温暖如初。

有你同行,灿烂依旧,精彩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