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业首日客流过万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陈雷)5月1日,备受关注的连云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顺利开业。开业首日,客流量超15000人、销售额超120万元。当天正值“五一”小长假,众多港城市民及外地游客蜂拥而至,抢购来自世界各地的物美价廉的商品。

5月1日上午,记者在连云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一楼看到,自选货架上摆满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商品,如德国的巧克力、日本的纸尿裤、阿根廷的葡萄酒、韩国的平底锅、意大利的饼干、美国的果汁饮料、法国的矿泉水,琳琅满目。商品中既有牙膏牙刷等日常生活用品,也有售价几千元一瓶的葡萄酒,适合各层次的消费者。一位市民告诉记者,经过与淘宝网上的商品进行价格比较,这里的进口商品确实比较便宜,正好是“五一”小长假,她和家人特地开车从海州赶过来采购。

据运营商介绍,当天销售及展示的进口商品达到1000多种,据不完全统计,开业当日实现客流量超15000人、销售额超120万元。随着二期工程的推进,连云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销售及展示的商品将会越来越多,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购物及体验。运营商也将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市民的购物体验满意度。

据介绍,连云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开业运营,不仅将有力带动连云区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也将有效拉动全市口岸经贸、产品加工、现代物流等产业发展。连云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计划于6月底实现二期营业及产业规模拓展,连云区也将以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为契机,加快培育壮大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积极为全市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城市申报奠定基础、探好路子,并努力发展形成辐射亚欧大陆桥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