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读书乐”上海漫画名家邀请展在市图书馆举办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郝涛洁 刘慧丽) 5月1日至5月9日,市图书馆将在三楼报告厅举办“读书乐”上海漫画名家邀请展。

上海图书馆与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合作,策划推出“读书乐”上海漫画名家邀请展。本次展出由市图书馆承办,共展出42位漫画名家精心创作的60幅漫画佳作。本次展览旨在通过漫画这一种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艺术形式,宣扬读书、学习的社会正能量,希望市民得到艺术的熏陶和教育。

又讯 近日,市少儿图书馆新上了一批生动活泼、充满奇趣、富有智慧的优秀书籍,供假期中的孩子们尽情挑选借阅,在暂别教科书后放飞思想,去感受别样的阅读体验。

这次上架的新书中,有很多充满奇思妙想、极具吸引力的儿童文学作品。特别值得推荐的是《雅诺什绘本王国桥梁书》系列,由德国当代最杰出的图画书大师雅诺什所著。该系列用童话的方式让孩子了解社会的复杂,更能让成人在残酷的现实中寻找童话的美好。

此外,还有贴近儿童生活现实和心理现实的《春风轻轻走过》、堪称目前最佳的课外读物的《民国老课文》以及活泼温馨的《猪小锅和狼小怪系列丛书》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