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诗人汪国真在咱花果山留有墨宝 去看看吧

cw30a06a

【连网】(记者 郭胡成 通讯员 周强 李正跃)春末之春,初夏之夏。这个时节的景致,惊艳。惊艳到你只想慵懒地倚在风景里,不想离去。

“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请你以东道主的身份,邀请远方的朋友来连云港吧。

你可以花果山景区为例,来个简短的介绍,让他们先通过文字感受一下这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拥的城市吧。

怎么介绍呢,这里给大家列个“范文”:作为中国四大古典名著《西游记》的取材地,花果山以孙悟空的老家著称于世,因美猴王的神话故事而家喻户晓。

花果山的美,不仅停留在神话故事里。由于地理环境使然,这里的景观即使不加修饰,也是一道道绝美的风景。

自己说不算数,好评是靠“卖家”给的。这些“卖家”里面,不乏一些名人大家。

如果你有心,应该会留意到今年2月新立在三元宫下方的楸树林景点旁的一块石碑。看起来是一块普通的石碑,但它的来头可不小,这是诗人汪国真先生留下的“墨宝”———“自有孙大圣,便知花果山。何止山仙名,更胜峰万千。”短短几句诗文,给予花果山极高的评价。

今年,花果山景区将继续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主线,以一流规划为引领,加快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景区服务体系建设,重点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总体来看,“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的意境在花果山景区已经成为现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