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景区服务员入水捞起游客手机

【连网】(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李相龙  彩叶)  “没想到掉进湖里的手机还能捞上来,太感谢小伙子了。”近日,来自河南驻马店的游客翟女士接过手机感激地说。翟女士在“龙潭”景点拍照时,手机不慎掉进水里,幸被连云区宿城街道船山景区服务员朱少杰下水捞起。

当日上午8时50分许,正在宿城街道船山景区门口为游人指路的服务员朱少杰,突然听到湖边的游客说:“真是太倒霉了,一不小心将手机掉进了水里,这可怎么办……”原来翟女士刚进景区就被小桥流水所吸引,她立刻拿岀手机不停地拍照,不小心将手机掉进了水里。

翟女士站在“龙潭”边手足无措之时,朱少杰赶了过来,向翟女士问明情况,因水深看不见手机,于是小伙子便脱去外套,顺着湖边墙壁慢慢地向冰凉的湖里走去,用脚轻轻地试着,小心翼翼地在手机可能掉入的范围进行寻找。由于水深达到胸部,水下浑浊,还有一些杂物,根本看不清下面,寻找十分困难,翟女士见状,直喊“不找了,你上来算了”。

为了不让游客留下遗憾,朱少杰没有放弃,他继续在冰凉的水里耐心寻找着。半个小时过去了,“龙潭”边已围了不少人。朱少杰扩大了寻找范围,就在他移动位置时,忽然感觉脚下可能踩到了手机,经慢慢地试,确认是手机后,朱少杰将其捞了起来。他把手机交给了翟女士,然后便悄然离开了现场。

翟女士介绍,她掉进湖里的苹果手机是花5000多元刚买的。当时掉下去确实很心疼,真没想到小伙子会跳进冰凉的湖里帮忙把手机打捞上来。面对游客的赞赏,小伙子朱少杰只是腼腆地说:“当时只想着为游客找手机,没想到水会这么凉,这是我应该做的,总不能让游客留下遗憾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