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房地产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连网】(通讯员 姜波)今年一季度,房地产公司围绕“项目开发年”工作主题,突出项目开发为经济提质增效主抓手,各业抱团攻坚、捷报频传,实现首季生产经营“开门红”。

作为该公司“龙头”的商品房销售,在楼市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改“坐销”为“行销”,两个商品房销售人员走出售楼部,下乡散发广告单页,进一步提升了楼盘知名度。1—3月份,累计销售住宅46套、约4800平方米,销售预收入达1891万元。

上元建材公司2月初迈出改革“第一步”,精减富余人员36名,实现“轻装上阵”。前3个月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2.5万立方米、销售2.66万立方米,销售新产品自保温砖10万块,销售收入518万元,资金回笼率达100%。

裕禾物业公司打好资产经营和提升服务质量“两张牌”,3月份该公司顺利完成金桥新村周边门面房资产接收工作,并自筹资金14万元,用于金桥新村下水道改造。

泰运建筑公司抓住今年“暖冬”的有利时机,春节后立即恢复在建项目施工,目前该公司承建的7个项目均按序时进度推进。同时,该公司积极开拓新业务,主动参与企业内外建筑门窗市场竞争。截至3月底,该公司已承接新业务5项,工程总造价近260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