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获“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连网】  (记者 赵芳 通讯员 许成)昨天,记者从市妇幼保健院获悉,该院妇产科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近几年来,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取得一项又一项成果:实施母婴安康工程,成立急救专家组,负责对全市高危妇儿的预防、筛查、监护、会诊、转诊和应急抢救,承担艾滋病妇女的分娩工作,累计成功救治危重症孕产妇600多人,成功率达98%,2011年荣获卫生部妇幼卫生管理三等奖;创立省内首个母婴安康基金,主要为我市部分贫困孕产妇安全分娩实行重点救助,目前已收到捐助6万余元,资助20多名贫困孕产妇;开展两癌筛查项目和关爱女性主题活动,组建专家义诊团和专家巡讲团,深入社区、农村、边远地区进行免费义诊咨询和举办专家讲座;与市司法局联合成立家庭暴力伤情鉴定中心,切实维护女性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