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出台多项服务措施满足客户需求

【连网】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吴长宁)企业最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居民遇到供水问题如何及时处理?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召开了2015年服务工作会议,针对客户出台多项新措施,重点解决小区低水压、报修快速反应、水量抄报、便民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听民声:解决居民供水难题

今年3月,市自来水公司热线接到一些居民反映,说小区由于水压低,家里供水出现了问题。市自来水公司非常重视,当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了解,发现确实存在低压区,尤其是大岭头、板桥、水木华园、九龙城市乐园、悦城国际、玉带新村等区域,造成居民家供水水压不足。

为了及时解决问题,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通过分析热线中反映强烈的几个小区的水压问题,主动协调公司管线所、二次供水部、技术部等相关单位,通过联合分析、排查等方式,找出问题原因,并加以整改。目前已经解决了利玛国际、铂金公馆、石棚名居、陇海西路门面房等的水压问题。“石棚名居有用户反映水压低,经核实,主要是由于泵房控制柜变频器出现故障,切换水泵的时候有一台泵未启动,经过修复后泵房出水压力正常。”市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士表示。

解民需:提升供水服务水平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市自来水公司今年出台多项优质服务措施。其中,针对用户报修快速响应,特别是故障表更换、表池渗水等问题,各维修单位在快速响应的基础上强调细节,注重服务态度,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与用户充分沟通。“维修班值班延长到晚上9点,要求对故障表更换不过夜、停水复接不过夜,保证客户的用水。”市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士表示。

与此同时,市自来水公司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水费抄收及表内漏水、计量器具不准等引起水量异常的处理,明确各营业单位抄收人员发现用户水量异常或表内漏水应及时通知用户,以友情提醒通知单方式通知用户。其中,对异常水量先行停水,其后必须100%通知到用户,并在醒目处张贴友情提醒通知单。水表被压、占、埋后,及时与用户沟通,严禁无故估表。

访民意:上门征求客户意见

据了解,市自来水公司今年将定期召开座谈会,邀请相关人员到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并制作服务专题片和PPT服务宣传资料。同时,对连云营业厅、南极路营业厅、海州营业厅、新孔路营业厅实施装修、改造和升级。

针对重点用户提供专项服务,对市政府、局委办、学校、医院进行重点走访,开展用水咨询、水箱清洗、泵房检查、内部管线听漏等多项服务,并对用户实行一对一指导用水。考虑到南云台、高公岛、开发区等地区缴费困难,客服中心将开展便民服务,拓展缴费渠道,尽早完成支付宝缴费、自助缴费等便民项目。

“下一步,针对市级、区级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客服中心将牵头做好上门服务与过程跟踪,主动联系沟通,组织专人专项回访,小型项目电话回访,大型项目上门回访,力争让广大客户满意。”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