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首届优秀节能环保示范单位评比活动启动

【连网】 由连云港市消费者协会、连云港市建设局新技术新材料推广与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处、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倾情打造的港城首届优秀节能环保示范单位(户)评比活动即日起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面向全市装修企业、建材、家居品牌单位(户),各企业及品牌商要充分增强节能环保的历史责任感和忧患意识,进一步明确节能环保的必要性和紧迫感。

本次活动倡导全社会杜绝购买、使用不节能不环保品牌,将开展家装、建材、家居全民调查问卷,让广大市民了解节能环保知识及如何识别节能环保产品。推广节能环保品牌和技术,以“节能环保领导力品牌”为主题,全民参与评选家装公司、建材、家居100强“优秀节能环保示范单位(户)”。企业或品牌可以自荐,产品须符合国家建设科技、绿色节能环保要求,质量优秀,有一定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有较高技术和科技含量。过硬报名从即日起至2015年5月20日止。

活动办公室咨询电话:85867171 13861431086

联系人:吴先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