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安局不到一年五人落马 局长仍空缺

【连网】  作为江苏警界反腐和连云港地方反腐的交集,连云港市公安局在“平静”了八个月后,今日又有一名原副局长被宣布落马。记者梳理发现,自2014年6月以来,该局已至少有5名干部落马,下至科级,上至副厅,成了名副其实的反腐“重灾区”。

2015年4月24日江苏省纪委网站消息:连云港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公方才(正处级)涉嫌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据了解,公方才在2013年1月28日被免去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市委610办公室主任职务,改任市公安局调研员一职。

在这轮反腐行动中,连云港市公安局最先被调查的是陶绪言。2014年6月11日,江苏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披露称,连云港市公安局副局长陶绪言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该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原政委魏立同日一并被宣布接受调查。两个多月后的8月18日,时任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陆云飞也应声落马。紧接着,8月22日,该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后勤装备保障大队大队长丁凯(正科)也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记者在一份《关于调整连云港市公安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中注意到,2011年,陆云飞时任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彼时公方才便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绪言此时任交巡警支队支队长。

陆云飞落马后,江苏省公安厅派出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王永生赶往连云港“救火”,担任派驻连云港市公安局工作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截至目前,连云港市公安局局长人选仍空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