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今日开考

【连网】  (记 者 朱芸玫 通讯员 李红宝)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将于4月25-26日进行,考试时间为两天(具体时间见下表)。今年我省所有考生将在标准化考点考试,考场实行全程视频监控并实时联网。今年我市共有1612人参加对口单招文化统考,考点安排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共设61个考场。考生填报志愿于4月28日-30日进行。

QQ截图20150425085026

市招办提醒考生:考生一定要牢记自己所参加考试科目的时间,选择好交通工具,提前40-50分钟到达考点,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千万别迟到。出门前,请考生再次核对自己参加考试所需物品:本人考试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双证”要齐全;带好所需文具,包括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0.5毫米签字笔(2-3支)、无封套橡皮、透明笔袋等。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以及透明胶带等物品是严禁带入考场的。在进考点、考场时,考生要主动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尽量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或衣物。进入考点、考场后,一定要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试工作秩序。考点发出考试结束信号后,考生要立即停止作答。

除专业综合理论科目采用传统阅卷方式外,语文、数学、英语科目全部采用计算机网上评卷。如考生将手机、手表带入考场,不管是否查看,均视为考试作弊,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在录取投档时向其所报考高校提供。对考后视频回放作弊事实清楚的,同样进行查处;对于作弊情节严重者,将停考1-3年;对于作弊考生,将影响其毕业证书取得,并取消任何形式的录取资格(含注册入学)。

考生网上志愿填报时间为:2015年4月28日至30日。4月30日17时,网报系统将准时关闭。考生应尽早完成填报,逾期不得补报。考生端填报登录网址:dkdzzy.jseea.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