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救援人员继续搜寻落海失踪人员 仍无进展

【连网】 (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胡伟)21日,东海救助局连云港基地应急分队继续在连云港拦海大堤西入口北侧搜寻20日落水失踪人员。当天,救援人员克服风大浪高恶劣海况带来的困难,从东西两个方向搜寻了两个小时,依然没有发现落水者。

当日上午,连云港基地应急分队的队员驾驶综合应急救援车,携带皮划艇来到连云港拦海大堤西入口,继续搜寻救助落水失踪人员。连云港基地、连云港海事局相关人员根据当日的潮水和涌浪情况制定了救助方案。采取两条线的搜寻组合,将救援人员分成两组实施搜寻。一组由应急队员施放皮划艇,沿近岸海面搜寻岛礁区域。另一组应急队员沿连云港拦海大堤岸边向东搜寻。当天上午海上能见度良好,皮划艇上的三名救援人员穿着干式潜水服,分工负责不同方向的观望,从岸边一直向外海搜寻。沿连云港拦海大堤岸边向东搜寻的救援人员通过望远镜由近到远观察海面情况,同时不放过大堤岸的每一个水泥预制块的角落。

上午10时20分,在进一步扩大搜寻范围后,两路救援人员仍然没有发现落水失踪人员,应急分队收队返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