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兰州·连云港中老年人文化艺术展演昨日举行

【连网】 (记者 徐芳)昨日下午,一场汇聚了上海、兰州、连云港三地老人原创精品文艺节目的文化艺术展演在连云区举行,这场名为兰州·连云港中老年人文化艺术展演的活动,是我市中老年人群体今后与“一带一路”城市中老年人联谊系列活动的预热活动,旨在向外市老年人群体推介我市的旅游养老品牌。

此次活动筹备历时1年,吸引了兰州市的9个中老年艺术团以及上海市的中老年文化艺术团体的近300位老人参加,市老年大学及连云区的近百位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也闻讯赶来,和来自外市的同龄人展开了一场文艺交流活动。

据项目负责人、连云港华璟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奕介绍,此次兰州·连云港中老年人文化艺术展演是连云港、兰州两地中老年人联谊系列活动的预热板块,今年9月两地将在我市联合举行老年节活动,组织两市乃至甘肃、青海、宁夏三地的老人到我市,与我市老人展开包括文化、美食、观光、旅游方面的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