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举行首届听障儿童演讲比赛

【连网】  (记者 徐芳 通讯员 王永城) 日前,连云港市首届听障儿童演讲比赛在赣榆区启蕊儿童康复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2名听障儿童,向人们展示了他们出色的康复成果。

听障儿童的康复训练开始得越早,成效越明显,孩子未来的生活质量就越高。近年来,我市一直致力于0-6岁残疾儿童的抢救性康复训练,听障儿童被列为重点康复工作人群,仅赣榆区自2007年至今,就有365名听障儿童从中受益开口说话,康复训练工作成效卓著。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共有12名听障儿童,他们是由市区及各县区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机构筛选出来的优秀康复青苗。在比赛中,小选手们在讲台上饱含深情、发自内心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省残联、省聋康中心专家组成的评委组的一致评选,最终赣榆区启蕊儿童康复中心的徐宁、相如欣、李雨桐,连云港市聋儿语训中心的李理四位优秀选手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全省演讲比赛的资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