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爱国卫生月“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连网】(记 者 赵芳 通讯员 王君 江荣)昨天,一场以“健康港城 快乐家庭”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正式拉开了今年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之一“全民健身”活动的帷幕。

“爸爸,骑慢一点,慢一点!”“女儿,用力拍球,别偏离场地。”昨日上午9点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慢骑自行车、运球跳绳、体感运动等比赛项目让30多个参赛家庭玩得不亦乐乎。这些比赛项目融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使家长和孩子在互动参与中尽情享受健身运动的快乐。

活动现场,趣味运动会开展得热火朝天,另一边,市一院、市二院、市中医院以及市疾控中心等卫生部门也摆台布阵,医生们热心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疑问,同时对市民进行急救、健康养生知识宣讲,并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服务。

海州区爱卫办主任陈明说,今年爱国卫生月的活动主题是“全民参与爱国卫生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现在正值春季,天气变暖,市民的户外活动增多,作为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之一的全民健身活动,接下来还将组织城乡居民和在校学生进行健步走、登山、健身操、足球赛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