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报业传媒与中国工业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4月18日,中国工业报社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根据各自产业发展与战略转型的需要,就“中国工业品牌新丝路之旅”主体合作项目,以及以“中国工业品牌新丝路之旅活动”为主线的衍生合作项目,在宣传报道、品牌建设、活动策划、项目实施等领域达成一致意见,决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宣传水平,拓展业务渠道,推动转型升级,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工业报社张波社长表示,双方以推动“中国工业品牌新丝路之旅”活动、宣传“连博会”为合作契机和立足点,以服务于“中国制造2025”为主线,共同培育相关传媒服务产品,并形成产品组合序列。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修杰表示,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的新闻报道资源、团队优势,打破横向割据、纵向封闭的媒体市场格局,破除媒体市场采邑制,探索中央媒体与地方媒体合作发展的新路径。

中国工业报社副社长李涛、社长助理贺时建出席签字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