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越野车撞车后冲进绿化带 一人受伤隔离栏损毁

1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4月16日下午5时许,市区瀛洲路一家汽车4S店门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越野车突然失控撞上隔离栏后又撞上另一辆车,最终冲进绿化带。事故导致一人受伤,两车损毁严重,15米隔离栏被撞毁。

越野车失控 撞车后冲进绿化带

当天下午5时15分许,市区瀛洲路现代4S店门口,在由北向南机动车道边的绿化带里,记者看到一辆黑色长城越野车骑在绿化带上。车头大面积损毁,零部件掉落在地,引擎盖变形后翘起,驾驶室内的两个气囊均弹出。

在该车不远处,停着一辆白色越野车,车头右侧撞瘪,部分车体部件脱落。路中间15米隔离栏被撞飞,几名救援人员正在清理现场车体碎片。

为躲避超车惹祸 一人受伤

据黑色越野车驾驶员徐先生介绍,当天下午5时许,他在这个路段由南向北行驶,突然后面来了两辆车,“这两辆车,你超我,我超你,眼看就要撞上我的车,我赶紧躲开,不知怎么回事,车辆突然失控,冲向了路中间的隔离栏!”徐先生说,自己的车撞上隔离栏后又撞上了由北向南车道上一辆白色私家车。发生撞车后,徐先生的头晕了一会儿,清醒后发现车骑上了路边的绿化带,而车内的一个朋友也受伤了。他赶紧拨打救援电话,救援人员赶到后把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回忆刚刚发生的一幕,白色私家车主仍心有余悸,他说自己正常行驶,没想到黑色越野车突然撞过来,“速度很快,我没来得及躲避,真是危险啊!”

当天下午,交警部门在勘察完现场后,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道路恢复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