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型儿童剧《果宝特攻》25日登陆港城

【连网】(记者 王艳)风靡全国的大型儿童动漫明星剧《果宝特攻》将于4月25日、26日登陆港城,届时“橙留香、菠萝吹雪、陆小果”等动漫明星将走进现实世界,与港城孩子一道与“四大恶贼”展开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该剧通过立体生动的现场演出,将孩子们带入到剧情当中,在观看表演的过程中,对他们进行潜移默化的教育。据了解,大型儿童动漫明星剧《果宝特攻》是在原动漫的基础上进行的再创作,是全国首个以水果为原型的动漫舞台喜剧。该剧角色配音采用动画原班人马配音,主要人物性格设定与原动漫人物相同,以“打破常规的思维模式、意想不到的搞笑场面、引人深思的故事情节”为主要特点贯穿全剧。故事内容则以“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为主旨。剧目核心思想包含“倡导责任的担当、提倡联手合作、用智慧解决危机、颂扬胆量与睿智”等生活哲理。全剧爆笑热血、搞怪幽默、创意十足,适合全家一起观赏。

据悉,大型儿童动漫明星剧《果宝特攻》于4月25日10时、15时,4月26日10时分别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三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