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夜晚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 30岁男子不幸身亡

【连网】(记者 梁洪胜)15日晚上6时50分许,市区凌洲路阳光园小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大货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的一名男子被卷车下,不幸身亡。据了解,该男子30岁,来连打工没几天。

当天晚上7时10分许,在市区阳光园小区门口附近围了不少市民,记者看到一辆大货车停在一家企业的大门口,地上躺着一名男子,头上盖着蓝色覆盖物,部分身体卡在车轮下,男子已经不幸身亡。货车边上停了一辆电动车。据附近一位居民介绍,大约在20分钟前,货车与电动车在经过此处路面时突然发生碰撞。“我听到轰隆一声,抬头一看,两车就撞到一起了。”

据现场一位市民介绍,当时出事的这名男子坐在一个小伙子骑的电动车上,车辆发生碰撞后,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的这名男子直接被卷到了车底。事故发生后,有人拨打了救援电话,当工作人员赶到时,确认男子已身亡。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骑电动车的小伙子,据他介绍,当时自己正骑车向前行驶,“我突然听到后面轰隆一声响,后座上的人不知怎么就倒下了。”现场一名林姓女子抹着眼泪告诉记者,出事男子姓郑,福建人,今年只有30岁。

林女士说,郑先生刚来连云港三四天,原本是跟着他们夫妻俩一起做生意的,结果钱还没挣到,人就没了。“他是独生子,还没结婚。我怎么跟他父母交代啊!”“这附近路段,每天都有不少车辆经过,驾驶员一定要小心行驶啊!”采访中,市民张女士说。

记者在现场并未找到货车驾驶员,据介绍,出事后,货车驾驶员被警方带走。目前,具体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请曹女士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