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人民路路缘石缘何这般易“受伤”?》追踪

【连网】(记者 周锦林) 4月8日,本报《人民路路缘石缘何这般易“受伤”?》一文,报道了市区人民路完成道路出新改造不到半年,部分路段两侧新铺设的大理石路缘石就多处出现倒伏或缺失,既有损道路景观和出新改造效果,又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报道刊发后,人民路路缘石频频“受伤”缺失问题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并及时修复了发生倾倒的路缘石。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人民路两侧原先许多倒伏在绿化带内的路缘石已被扶正归位,路缘石缺失的地方铺设上了新的路缘石,几处因倾倒变得参差不齐的路缘石也被修复整齐了,道路面貌有了很大变化。不过,记者注意到,不少路缘石的底部并没有采取加固措施,还是很不稳定,用脚轻轻一推,就能挪动路缘石。

“这些路缘石是13日修好的,当时工人只把倒在绿化带里的路缘石用撬棍简单地挪到原先位置,但没固定路缘石的底部。”负责道路两侧绿化带卫生保洁的黄女士说,石头底部没加固,路缘石以后还是会发生倾倒的。为了杜绝后患,防止路缘石再次倾倒,有关部门应该对路缘石底部进行加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