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朝阳路摩托车撞电动车 车无牌人无证三人受伤

1

【连网】(记者 梁洪胜)4月14日11时10分许,市区朝阳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过马路的电动车相撞,摩托车上的两个小伙子和骑电动车的男子受伤,伤势较重。据了解,驾驶摩托车的小伙子无驾驶证,所驾驶的车辆也没有牌照。

轰隆一声

摩托车与电动车相撞

当天11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在朝阳路与盐河路交叉路口向西约百米处,由西向东的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摩托车倒在地上,车头大块部件脱落在地,不少车体碎片散落在车辆周围。一辆电动车倒在摩托车旁边,车体被撞变形。向东约10米处,有一个白色的头盔,地上有不少血迹。现场可以看到,两车相撞的地方附近有一条斑马线。

家住西小区的张先生介绍,当时自己正站在路边,听到轰隆一声响,抬头看到两车撞上了,摩托车上的两个小伙子和骑电动车的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三人伤势较重

热心路人出手救援

据路口一家饭店员工回忆,三人都伤得不轻,“骑电动车的男子倒地不醒,两个小伙子也晕了,一个嘴里在吐血。”随后两位好心路人将受伤相对较轻的一个小伙子移到路边,另一个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救护车到达现场,将三名伤者紧急送医。

12时许,记者在市中医院了解到,三人中,骑电动车的男子有50多岁,受伤最严重。“疑似背部骨折,现在还在昏迷中,医务人员正在全力抢救。”而摩托车上的两个小伙子,经初步检查,一个门牙被磕掉了三颗,一个左臂骨折。骑摩托车的小杨称,当时自己骑得并不快,“我带着同事刚到这里,不知怎么就撞上了电动车。”

交警提醒

无牌无证 禁止上路

在交警的询问中,小杨说,自己18岁,当时与同事赶往单位上班,他说自己没有摩托车驾驶证,所骑的车也没有牌照。“在经过路口时,驾驶员一定要谨慎行驶,减速慢行,无牌无证,禁止上路。而在过马路时,也要按照相关交通标志牌安全过马路。”采访中,交警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说。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