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普通高校专转本录取15日开始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李红宝 )10日,省教育厅审定了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各科类录取分数线,批准了有关录取政策和工作安排。录取工作将于4月15日开始,4月26日结束。

考生如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4月13日向推荐学校提出核分的书面申请,报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后,由推荐学校通知考生复核结果。今年我省专转本录取将公办、民办合并为一个录取批次,按科类划定录取分数线,并增加了考生填报平行志愿的个数,录取将按预填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服从志愿的顺序进行。

具体录取分数线为:文科类226分、理科类173分、英语类249分、日语类190分、艺术类217分。今年我省继续开通网上免费成绩查询系统,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还可以拨打16883960声讯电话查询。预填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和声讯电话16883960,向社会发布预填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果。在4月18日中午公布未完成“选拔计划”的接收院校及专业计划,录取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于18日12:00-19日17: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网上填报并确认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服从志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