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子毒驾撞车后逃窜 警方多点布控一小时抓获

【连网】( 通讯员 焦亮 记者 陶莎)4月6日,港城街头真实上演了一场警车追车大战。当日上午,一名女子因毒驾引发交通事故,在面对民警检查时,突然驾车疯狂逃窜,逃跑过程中再次与路面车辆发生碰撞。最终,在民警的追击和路面电子监控的锁定下,该女子被成功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当日上午,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民警接到指令,在海宁路与巨龙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通过现场初步判断,原以为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不过,接下来的检查却大大出乎民警的预料。

当日出勤民警徐军告诉笔者,驾车女子神情恍惚,语无伦次,并且该女子穿着单薄,显得不合时宜。发现这些异常情况后,民警怀疑女子是否存在酒驾等行为,并再三要求女子下车接受检查。

面对女子的不配合,民警一边耐心劝说,一边继续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正当此时,女子突然启动汽车,沿着巨龙路向北驶去。民警来不及多想,赶紧驾驶警车追赶。女子驾车先是从巨龙路右转驶上苍梧路,又从苍梧路驶向科苑路,随后又转向朝阳路向西逃窜。

民警在追赶的过程中发现,女子驾驶的车速度非常快,连闯红灯,处于“疯狂”逃跑的状态。担心紧追可能引发次生交通事故,民警遂放慢了车速,并与110指挥中心沟通,请求用电子监控对车辆进行布控。在追逃过程中,该女子在驾车由朝阳路转向通灌路,并左转驶向海连路时,在转弯处又接连将两名骑电瓶车的市民碰倒,在稍作停留后,又继续沿着海连路向西逃窜。所幸,被撞倒的市民伤势并不严重,并被及时送医治疗。

最终,女子所驾车辆被市交警支队赣榆大队罗阳中队民警拦下,女子也被成功控制。至此,从该女子疯狂逃窜到被抓,前后仅用了1小时左右的时间。

目前,该女子已被移送至新南派出所处理。民警对其进行的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