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第五届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活动启动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刘萍 思坦)7日,我市正式启动第五届“中医药就在你身边”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活动将持续7个月,以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向广大市民传播科学、正确的中医药健康理念。

“中医药就在你身边”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活动在我市已开展四年,通过开展各类惠民活动,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逐步得到了我市社会各阶层的喜爱,已成为传播中医药文化的载体。

据悉,此次“中医药就在你身边”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活动将持续7个月,面向全市市民,以义诊、讲座、中医药适宜技术演示等多种形式开展,在了解中医药“治未病”理念和养生保健基本知识的同时,将更好地为市民的健康服务。而近日,我市还将特邀省卫计委和市中医院省级专家,举办四场面向市民的省级中医药文化科普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