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连新天小区破损的管道维修了

【连网】  (记者 王绪波) 2月27日,本报刊发了《下水管道坏了,何时维修?》一文,报道了市区海连新天小区E1号楼后下水管道破损,污水横流,给周边环境带来影响,市民期盼破损管道能早日维修的情况。报道刊发后,引起相关单位重视,组织人员对破损的管道进行了维修。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建设东路。在路南侧,海连新天小区E1号楼的后面,上一次采访时看到的污水横流景象,昨日已看不到,地面上残留着污水和污秽物被清理后干涸的痕迹。记者在现场看到,E1号楼外墙东侧破损的下水管道中间又重新接上了一节,周边不再有污水溢出。

市迎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连新天物管处负责人胡先生告诉记者,本报的报道刊发之后不久,小区开发商就组织人员对E1号楼后破损的下水管道进行维修。虽然维修过后的下水管道目前尚不至于再漫溢,但物业公司认为维修的效果不够理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