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圣湖路公共自行车服务亭受损橱窗玻璃已更换

【连网】  (记者 周锦林) 3月27日,本报刊登的《圣湖路公共自行车服务亭受损盼维修》一文,报道了市区圣湖路站公共自行车服务亭橱窗玻璃受损,橱窗四周框架边缘还遗留不少玻璃碎片,残破不堪,与橱窗里精美的“中国梦”宣传画很不协调,同时影响城市形象。报道刊发后, 市城投集团鑫城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对此十分重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圣湖路站公共自行车服务亭橱窗受损玻璃进行了更换,恢复了橱窗的展示功能。

近日,记者再次来到市公共自行车圣湖路站看到,公共自行车服务亭原先受损的橱窗已装上了新玻璃,十分明亮。橱窗也恢复了展示城市形象的功能,橱窗里的“中国梦”宣传画透过崭新的玻璃显得甚是引人瞩目。“获悉圣湖路站服务亭橱窗玻璃受损后,公司很快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情况并及时更换了受损的橱窗玻璃。”鑫城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公共自行车管理部部长沈加文告诉记者,自我市公共自行车投入运行以来,损坏公共自行车配套设施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影响公共自行公车的良性运行。他呼吁市民要爱护公共设施,文明合理使用公共自行车,同时希望公安机关加大对破坏公共自行车设施行为打击力度,以维护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的高效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