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童摔伤鲜血直流 的哥送医垫付费用

【连网】(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李广新 何静)近日,面对鲜血直流的1岁受伤女童,全福出租公司的哥程佃家第一时间将女童送到医院急救,不但没收打车费,还垫付了医药费,让女童家人感动不已。

日前,家住一方山水小区的陈女士的女儿,在小区里骑小车玩耍时,不慎从小车上摔了下来,孩子疼得哇哇大哭,满嘴是血。一旁看护的奶奶急坏了,抱起孩子就往小区外面跑去。刚到小区门口,看到一辆出租车驶过来。该车司机程佃家看到这一情形,急忙下车将老人和孩子扶上了车,火速驶到距离小区最近的市中医院。由于事发突然,只有1岁的女童口中血流不止,送到医院后,医生紧急治疗共缝了8针。

由于女童奶奶身上没带钱,在医院里,程佃家主动帮孩子挂号并垫付了医疗费,让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救治。程佃家看到女童的奶奶慌乱的样子,又驱车来到女童妈妈陈女士的单位,将其接到市中医院。更让陈女士感动的是,当她掏钱酬谢程佃家时,他只收了垫付的医疗费用便离开了。

受伤女童的妈妈陈晓玲女士打电话给全福出租公司说:“我的女儿受伤了,程佃家师傅热心救人,没收一分钱打车费,还帮我们垫付了医疗费,我要对程师傅真诚地说一声‘谢谢’,他就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