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城管集中整治沈圩桥市场周边摊点 拆除铁皮棚

【连网】 (记 者 蔡晓雨 通讯员 徐 华 朱晓洁) 为彻底改变市区沈圩桥菜市场周边市容环境,连日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一大队执法人员对该路段的占道经营摊点进行了全面集中整治,并将占道摊点向菜市场内部疏导。

昨天,记者随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发现沈圩桥菜市场周边原先沿街搭建的铁皮棚均被执法人员拆除,过去一直占道的摊点也被清除,沈圩桥菜市场前面的路变得干净整洁。一位带孩子前来购物的居民告诉记者,现在进出菜市场比原先顺畅多了。

市区沈圩桥菜市场周边地区,是海州区北小区的中心地带,这里不仅连接多个居民生活小区,而且临近火车站和汽车站,人流量特别大,长期以来,流动人口多,流动摊点多,占道经营现象十分严重。每天早上,沈圩桥菜市场的门前,摊贩聚集,有的人干脆将摊点摆到马路上,使原先并不宽敞的道路更加狭窄,道路拥堵不堪,同时,产生的大量垃圾严重地影响了该区域的市容环境,广大群众对此反映强烈。

为彻底规范沈圩桥菜市场周边的市容市貌,遏制占道经营现象,确保周边道路畅通,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近期,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一大队对沈圩桥菜市场周边长期存在的马路市场开展集中整治。

据悉,从3月15日开始,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一大队联合海州区浦西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每天早上7点钟对该路段的占道经营摊点进行逐一清理,逐步将摊点向菜市场内部进行疏导,并将沿街搭建的铁皮棚予以拆除。

截至昨天,该大队和浦西街道办事处共疏导流动摊点300余处,拆除铁皮棚30余个,整治面积达150平方米,极大地改善了这一区域垃圾遍地、市容环境混乱的情况。

为保证沈圩桥菜市场周边环境的整治效果,该大队还将继续保持对该路段的集中整治,同时,为了加强对该路段的长效管理,他们还将安排人员对该路段进行错时管理,长期管控,进一步优化菜市场周边的人居环境,切实维护该区域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