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教你内外兼修

【连网】 (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唐建勇) “女性素质的提升不仅靠外在,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个内外兼修的女人。”昨天,我市“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建功港城”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旨在丰富我市广大女干部、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内涵和素养。

据悉,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女干部、女职工,培训时间将持续到今年12月。培训方式以专题讲座与现场互动交流、现场教学与课堂互动授课为主,让我市女干部、女职工从中体会到乐趣,培养兴趣,从而提升多方面的素质。

培训的主要内容分为职场实务培训和文化才艺培训两大块。其中,职场实务培训包括连云港经济形势发展、女性领导艺术、职场礼仪与公众形象、职业规划、心理健康调适、家庭关系调适、家庭教育知识、家庭理财知识、幸福家庭构建、服饰搭配、形象设计等,邀请名家开展专题讲座;文化才艺培训包括摄影、书法、国画、声乐、古筝、瑜伽、茶道、形体塑造、面点制作、室内健身等,聘请专业教师现场授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