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吃完饭顺走隔壁店主家藏獒 监控记录下全过程

【连网】(记者 蔡晓雨)4月1日晚,市区建设路上一家饭店店主穆先生饲养的藏獒黑虎被一群在隔壁饭店吃饭的顾客顺走。而这一幕,恰好被店主安装在室外的监控全部拍了下来。昨天,店主穆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小藏獒黑虎刚满月不久,它的丢失让一家人伤心不已,他希望顺走黑虎的人能将它送回来。

穆先生在市区建设路经营一家饭店,据他介绍,他和妻子都特别喜欢狗,前不久,他花了3万多元钱购买了一只纯种的黑色藏獒,一家人如获至宝,爱护有加,并取名为黑虎。

“黑虎从出生到现在,也不过就40多天,只有篮球大小,一身黑,长得胖乎乎的,非常可爱,而且,非常顽皮,我们没事的时候都喜欢逗它玩,可就在4月1日晚上,小家伙突然被几个顾客给顺走了,这让我们一家人几乎难过到了极点。”穆先生说,“现在,我们就像少了一个家庭成员一样。”

昨天,记者来到穆先生经营的饭店,在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晚8时08分35秒到8时09分35秒这一分钟内,一群顾客吃完饭后来到一辆黑色轿车附近聊天,当时,店主穆先生家的藏獒黑虎正在店门口玩耍,当黑虎跑到这一群顾客中间时,一名男子弯下腰将黑虎抱了起来,然后走到黑色轿车的车门边,打开车门将黑虎塞进了车里。

大约几分钟后,这一群顾客陆续离开现场,消失在夜幕中。

店主穆先生说,当天晚上他们饭店很忙,等他们一家人忙完后才想起黑虎,却发现它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便开始发动员工四处寻找,可是,他们把饭店内外甚至旁边的邻居家都找遍了,也没有发现黑虎的影子。

随后,穆先生通过饭店的监控视频发现黑虎是被一群在隔壁饭店吃饭的顾客从饭店门口顺走的,当即向110报了警。“还好,我们饭店安装了监控设备,否则,连黑虎的踪影也很难寻找啊!毕竟,监控设备记录了这一群顾客的大体模样和轿车的车牌号。”

“黑虎是我们花了3万多元买来的,我们希望这群顾客能及时将这只黑虎送回来,物归原主。”穆先生说。

据悉,目前,店主穆先生已将店内视频资料交给了警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