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山海连云 西游圣境”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山东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记者 朱萍)为进一步深化对山东省旅游客源市场的开发,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3月28日至4月1日,我市旅游局组织各县区和重点景区赴山东济宁、济南、潍坊、临沂等地开展以“山海连云 西游圣境”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在临沂贸业商业广场和济宁运河城商业广场举办的推介活动热闹非凡,当地许多居民与花果山景区工作人员扮演的唐僧师徒四人合影留念。我市旅游促销团将介绍我市各景区、旅行线路的资料发放给当地居民,他们中的许多人表示会在节假日带家人来连旅游。

在济南和潍坊的推介会上,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渔湾、孔望山、桃花涧、大伊山、二郎神、云龙涧等景区分别以旅游风光片、PPT讲解的方式进行了精彩推介,给现场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连云港友好旅行社和如意行旅行社作为地接业务的代表,相关负责人分别着重推介了连云港旅游的精品线路及相关优惠奖励政策。济南、潍坊等地旅游部门就如何促进旅游产业区域合作,共同推进旅游市场又好又快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信息互通、线路互推”等方面,与我市旅游界同行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和协议,多家旅行社决定近期来连踩线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