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移动郁州北路手机旗舰店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2

1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林丽)  昨天,记者从市移动公司获悉,中国移动公司连云港分公司郁州北路手机旗舰店,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中国移动公司连云港分公司郁州北路手机旗舰店于2013年4月18日正式营业,共有58名员工,其中女员工占比97%,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娘子军”班组。

这支美丽的“娘子军”,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多次获得业绩第一的桂冠。“员工平均年龄为26岁,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店长姚萱介绍,成立仅1年半时间,郁州北路手机旗舰店就成为区手机销量最大的手机旗舰店,有3家手机经销商、30种品牌入驻。共有手机柜台122节,4G手机销售量月均达1000台。在去年公司开展的扛旗活动中多次获得全区第一的桂冠。

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女员工也展现她们温柔体贴的一面:每年都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向困难群众捐款捐物、给留守儿童送温暖、慰问敬老院等等。这一系列公益活动,不仅促进员工健康成长,更是彰显了中国移动的企业文化,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