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车停路边玻璃被砸 提醒: 停车后贵重物品带离

【连网】(记者 蔡晓雨)昨天早上,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一辆停在路边的商务车车窗玻璃被人砸坏。目前,车主已经报警。

出事地点位于市区西小区大庆路小学南侧30米左右的路边,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砸的是一辆挂着外地牌照的银灰色商务车,车座上散落着不少玻璃碴。

据居住在附近的商贩说,凌晨2点半左右,他在睡梦中听到有人砸玻璃的声音,当他出门查看时,发现车玻璃已经碎了一地,而砸玻璃的人早已无影无踪。

商务车车主是一家饭店的老板,据他介绍,当天早晨,他准备开车去买东西时,发现车被砸毁,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非常气愤,当即拨打110报警求助。民警赶到后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车主说,他就在附近不远的地方做生意,车内没有贵重物品,所以没有造成物品的丢失,否则,损失就更大了!“这辆车平常就是买东西用的,我是外地人,平时也没有得罪什么人,应该不是有人报复,可能是有人酒喝多了,或者是恶作剧吧!”

在现场,有不少市民议论,这条路不是监控死角,通过监控视频很容易找到嫌疑人。

海州公安分局的民警介绍,现在许多市民习惯把车停在路边,很容易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他提醒市民,为防车辆被砸盗,最好停车入库,或将车停在有人值班的停车场,贵重物品要带离车厢,使用遥控器关车门后,要拉一下车门确认是否锁上。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